贵阳涌泉服装有限公司

专业定制各企事业单位,厂矿机关团体的男女西服,金融、交通、通信、城管制服。学校、宾馆、酒店、医院、药业、食品及各种职业服装和劳保用品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851-84837041
  • 邮件:1045080523@qq.com
  • 手机:18184100996
  • 传真:0851-84837041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装周忙坏了一批人,可他们到底在忙什么
新闻中心
时装周忙坏了一批人,可他们到底在忙什么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826        返回列表
 当2017秋冬季上海时装周在这座城市掀起的波澜渐渐平息,围绕着这一盛事忙碌的人们终于可以暂时舒一口气。因为越来越多的活动、越来越紧凑的日程,时装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关键人物在那几天里几乎是连轴转的状态,让圈外人好奇的是,他们究竟在忙些什么?已接连几季在上海时装周发布新品的We Couture,这一季照例带来唯美的高定作品。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上海时装周对于身处时装产业链各个环节的业内人士而言已是一种常态。正是因为每一季都有更多人从全球各地赶来参加,上海时装周的日程也随之变得愈发紧凑。这一季,除了官方日程中发布的85场时装秀,针对品牌运营者、设计师、买家(包括买手店的买手、渠道商和代理商)的行业内活动在城市的不同角落同步进行,于是“赶场”成了他们的家常便饭。

为发现好货、精准订货而忙

上海时装周一直想要打造亚洲最大的设计品牌订货季,这两年初现雏形,本季光是MODE、ONTIMESHOW、时堂、DADASHOW四大官方展会就有近千个品牌在等候买家们大驾光临。当然,本土品牌仍是毋庸置疑的主力军,另有1/4左右的参展商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韩国和东南亚地区,数量较往年有明显增加。对于不少海外买手来说,上海时装周已经成为他们关注亚太市场的一个重要目的地。